close
2010北頭洋半馬路跑賽 北頭洋半馬路跑賽 信用卡代償 ~2010/5/9真開心~~有越來越多人加入了長距離慢跑的快樂買房子世界~~有旭哥..小田..阿吉醫師..Dr. 智哥.國寶.楊明泉和室內裝潢我~想到去年的北頭洋~我還是自己一個人來~~我的號碼簿~感票貼謝小田幫忙這次的報名~~也是他載我去會場的~~~~~ 清晨的房屋買賣慶長宮~~~ 旭哥和小田 喜歡運動的我......... 天氣陰陰的景觀設計~~相當適合跑步~~~~ 第一折返點.......... 這是我第四年吳哥窟參加了!第二折返點完跑後可用餐卷換東西吃~有筍粥..肉粽土地買賣..蒜頭雞..鹿肉乾.和搶破頭的飲料不過在跑步的過程中我的西裝外套相機摔壞了~所以少拍了很多照片~小田~趕快把照片原始檔傳找房子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e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