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震 Live show昨晚去找我最愛滴寶貝公 等著等著挖~風可真大ㄟ  吹的前面那台車左搖又seo晃的天阿 颱風要來了嗎ㄟ  不對阿  我的車也沒晃阿  路邊的樹葉連動都沒動阿酒店兼職哈哈 心一轉  原來是車震拉 我的媽喲在等候時就一直看那車左右上下齊搖 哈  因天裝潢色黑 那車玻璃又髒 只有刷出一道乾淨的玻璃當下真想有透視眼看看裡面的 Live show厚  酒店經紀任憑我眼睛怎麼揉 怎麼擦都看不清  只看到人影晃阿晃寶貝公進來後  我叫他快看前面網路行銷那台箱型車在車震ㄟ說 我好想當路人甲貼在玻璃假裝擠痘痘呵  我們就這樣躲在車上邊看邊賣屋聊說著 我倆不也是車床族大白天不管是車來人往的大馬路邊亦或是各賣場的停車場都有我們搖晃建築設計的蹤跡呢原來我們說不定也這樣讓人邊偷窺邊論足過呢當然 在他們駛離後就該我們上場當主秀囉信用貸款後來 我們還開玩笑說 如這整排都來個車震族 像金頂電池廣告那樣  大家預備開始看誰的燒烤車先沒動  誰的車最耐操這樣的情景一定很有趣 亦不怕有人發現而停止搖晃怎樣 有沒車震吳哥窟族要報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e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