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笑分享哈哈笑-爸爸.做"愛"了沒..樂笑心哈哈笑.開心一下唷--經典笑話分享...我住在南部的鄉下。一個民風淳樸的小鎮。「吃飽沒?」會場佈置是我們最傳統的打招呼方式。這裡的居民要的不多,只求三餐能夠溫飽,也就心滿意足。前一陣子,拜股市大漲所賜。這群與世無爭的居民,竟也「利慾薰心」好房網,愛上「漲停板」這三個字。一夕之間,一切都變了。如果,我是離家的遊子,或許我將不認識街坊的這些「歐吉尚」和「歐巴尚」。他們也會滿口的「股票經房屋貸款」。而且,滔滔不絕。人與人的問候語變成:「你買哪一支?」我只能說:真的變了,家鄉變得陌生,變得可怕。或許,也算是另類的「進步」吧!或許,金錢會場佈置的誘惑原本就難以抗拒!最近,這進步幅度更大,大到驚人,大到令人不寒而慄。是否有更大的誘惑,圍繞在我的「鄉親」身邊。 「做愛了沒?」 我掏掏耳朵長灘島,很「用力」的再聽一次。沒錯!字字清晰、字字出自這原本純樸的居民。不只一、兩位。何只三、四位。至少……唉!我都不敢數囉!毆吉尚、歐巴尚、大人帛琉、小孩、男人、女人…反正,幾乎是全部,不是特定族群。天呀!這是一個怎樣的時代。神呀!這是一個怎樣的社會。(請原諒我盜用藍與黑的對白,非關藍與酒店工作綠的口水大戰)我思忖著,並且默默下一個結論:「是肉慾戰勝了物慾。」但,也太離譜了!現才約莫晚上八點。現在就做「這檔事」,會不會太早了。至少,買屋當下我是這麼感覺。就算是民風大開,也應該在家裡默默的幹!就算是視若無睹,也不宜在馬路張揚此事!連號稱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小娃兒,都沿街吆喝: 「快辦公室出租點,要做愛了?」 就在我驚魂未定之時。說時遲,那時快。 「爸爸,快轉過去(民視),快做"愛"了。」 喔!原來不只你家正在做"愛"借貸。我家也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e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