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舌麻辣燙辣舌麻辣燙 06-2265-85517:00~~02:00 (不確定)台南市衛民路31號100元起這篇食記是兩三個月前吃的了 只是澎湖民宿現在才把它寫完 會去吃辣舌 只是因為以前住民族路一段  每天都常常聽到辣舌的廣告車 ㄧ值在撥  啦雞 啦雞面膜 LG …… 你今天拉機了沒  這種聲音 聽到我都煩了 於是有天就跑去吃 進去之後 發現辣舌是以紫色系來做裝潢土地買賣這點和一般麻辣店的紅黑色調不太一樣 很快的拿到了菜單 發現菜單拍不下 所以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那天我點了麻辣套餐酒店打工  再點了一些料辣舌的價位的和饕公差不多然後還有兼賣茶  大家可以在裡面點杯飲料來喝不會很貴 還蠻好喝的住商房屋 然後在這邊要講一下我認為的幾個希望可以更好的地方 第一是他的座位  蠻小的 坐起來不太舒服  如果是四個租屋網人坐在一張桌子 東西點多一點  那會很擠 第二是湯頭  湯頭喝起來是還好 中規中矩 但是有個致命傷就是 房屋買賣如果你吃久一點 湯頭就會變的很稠 很稠 你額外加湯還是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再來他比較好的地方 我也提兩酒店兼職個 第一是他的飲料還蠻好喝的 不會很貴 第二是料還算可以 不會少裝潢不錯冷氣很強 服務員蠻可愛的……. 最後信用貸款要講一下  我真的不知道他正確的時間 奇摩找不到  辜狗也沒發  名片上也沒有….. 但是海安店的時間就個人信貸是按照我寫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e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