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新手法---中華電信在推行 "電子帳單" 中華電信在推行 '電子帳單' -->詐騙集團新手法要小心 中華電信在推行 '電子帳單'詐騙集團新手法要小心 再忙也要看昨天接到一通自稱為中華電信客服中心的電話 說最近膠原蛋白中華電信在推行 '電子帳單'(確實我知道! 有! 這項服務) 問說我有沒有興趣有興趣的話要留下 E-mailAddress等收到系統寄發確認函 ! 再依照確認函上的連接作確認,原本我說我自己去網站申請就好了 對方就很好心的說 :我現在就可以幫你申seo請啦 只要留下E-mail即可 (心想留E-mail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 心想可以節省資源作環保也是不錯的 好吧! 那就加入吧就講了我的E-mailAddress 回到家後真的收到了信件 寄件者:中華電信電子帳單 主旨:電子帳單申請成功確認函(新用戶 ) 打開信件關鍵字廣告後 有我的姓名跟手機電話 想說應該沒錯(竟然知道我的全名跟手機號碼不知道資料從哪得到的 ) 點下連結的位址 馬上就出現畫面說要輸入身分證字號 以確認申請成功(如附圖二 ) 原本正準備key入身分證字號的時候,突然覺得這個畫面會不會太單純了 看關鍵字行銷他連結的網址也不像是! 中! 華電信的位址立刻警覺到會不會有詐 所以立刻到中華電信emome的首頁 去詳細看看電子帳單申請的流程 , 發現申請流程根本不需要用到身分證字號 而是用其他方式作認證(詳情請看! emome網站) 心想好險差點就中招了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e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